close

絕對不可能的~um-

說我愛上了他

這簡直是無稽之談~um-

我想這只是出於妒忌

要麼就是看我孤單

我常常想些很多理由去騙自己

但如今再也不能繼續騙下去啦

I Think I Love You~

也許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我們看起來不相配

做朋友最適合~um-

從一到十我們沒有相似點

怎麼可以跟你交往

這簡直不像話

雖然我是那麼說了

如今我不想那樣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但我一直沒有察覺到那就是你Woo~

為甚麼沒有看到

應該就在眼前~Hoo Ye~

這些日子以來你一直就在我的身邊

但為甚麼我才看到這段感情~Hoo

I Think I Love You~

應該是那樣吧

Couse I Miss You~

如果沒有了你

我沒心思做任何事情

我一直只想?你

看到這些其實我的心裡也很明白

I’m Falling For You~

我雖然不曉得Now I Need You~

但你已經在我的心靈深處了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