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害羞的人說
說你愛我
我不想在遠處看你
我只想在遠處等你
告訴你
[我愛你]

♥不懂愛的人說
愛情真的不容易
光字眼上就很不容易
當邱比特的箭射向你時
我就已經情不自禁的愛上你惹
難道你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離別時的人說
想念的季節到惹
我只想告訴你
我沒有一天不想你/不愛你
總是傻傻看著你給我的那張照片
回憶以前我們在一起的時光
那段日子
就像春天剛摘下鮮紅的蘋果一樣的甘甜
我想你
因為我愛你

♥不想失去你的人說
你知道的
我天生就很貪心
我不想把你讓給任何人
在我心裡
你占我的心的百分之100
我愛你如同愛我自己
我不能失去你
因為我重視你的價值
你是我無可取代的愛情

♥太愛你的人說
每當下課鐘想起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去找你
真的沒騙你
但是
你知道我很害羞
那個總是站在教室旁的人
就是我
我只要看到你開心的微笑就很滿足惹

♥為什麼我愛你?
因為你是我第一眼
覺得像維納斯的女神
你的內心如同單純的天使
一樣潔白
你的笑容
如同春天裡第一道陽光時的燦爛耀眼
你的臉
就像水蜜桃一樣的口愛
你還要問什麼?
我就是如此的愛你


↗以上的詩.你可以拿走.也可以複製.但是請跟我說一聲.謝謝觀賞〃版權所有翻印必究↗
[自編]糖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