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你進入我的心裡 訴說著夢愛戀

我祈望這不是夢境

我的心底在說 千萬不能錯過你

可我也許像個貪得無厭的傻瓜吧

那麼偶然間出現在我身邊的你的愛



為何竟然讓我感到如此習慣

然而這一切都不過是一場交易

誰料到竟然會真的陷入愛戀

再過不久就要把你送走

可是 我真的沒自信能夠做到

我去尋找過去的自己



現在 就要恢愎到過去的自己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為何心卻在不停地作痛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的愛情

現在 就應該離去

我應該微笑著送走即將得到幸福的你



可你為何卻看著我的眼睛 對我訴說著愛戀

雖然是已經逝去的愛

卻在這一瞬間 覺得那麼幸福

仿佛是在做夢一樣

終於明白了

我們是從一開始就愛上了對方

我去尋找過去的自己

在就要恢愎到過去的自己 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可為何心卻在不停地作痛

你要尋找你所希望的愛情



現在 就應該離去

我應該微笑著送走即將得到幸福的你

真的不可以愛上我麼?

你真的不可以麼?

就算現在 我是這樣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