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因為考試搭關係
我好久沒玩電腦惹
也有粉多的留言要回阿!
=)


不過粉開心辣ˇ
因為
考完試惹
HAPPY!!!!!!!!!!!!!!!!!!!!!!!!!!!!!!!!!!!!!!!!!
真的很開心


而且
因為比之前進步很多
所以很開心
不錯不錯ˇ


但是我覺的應該是這次搭題目出得很簡單的關係
[除惹國語和社會]
哈!~
以上那個跳過ˇ


不過還好沒出很難的
我超怕的壓>"<
如果考不好那很慘勒
呵呵ˇ


我在考試前一直擔心考不好之類的
我一直在想
我考不好會不會很對不起老師辛苦的教導
還有我老媽買一堆參考書之類的東東
以上瀏覽看一看就好惹=)


還有阿!
老師說每科要考95分以上
[我有盡力ㄑ做]
[雖然只有一科沒達到]
真的很抱歉
嗚嗚=="...........無言


不過終於考完惹
放鬆不少ˇ
大石頭放下惹
輕鬆輕鬆^^
終於可以玩電腦惹
嘿嘿=)
開心~


我們班大家都粉緊張
一直搶前幾名
我就與世無爭啦
哈哈~~~~~~
反正平均一定要在90分以上就對惹ˇ
=)


北鼻們
你們考的好嗎??
如果不方便說也沒關係
反正我也沒有考很好
對吧??
我要加油囉!=)
跟著節拍走.....
呵呵ˇ

GOGO!!加油
一起加油
祝大家北鼻們考試順利也快樂ˇ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