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放假


而且又粉熱的說


所以壓.......


我跟我姐就ㄑ運動一下

噗噗=)


超久沒跟我姐打羽球惹


愛死打羽球惹♥

寶貝=)


哈~我姐一直喊熱........


這是真的壓

[因為我們太強惹在中午打]


厲害吧??㊣


酷吧!!


結果最後你死我活的烈戰


我終於贏惹

=)


HAPPY!!!!!!!!!!!!!!!!!!
HAPPY!!!!!!!!!!!!!!!!!!


今天粉開心滴說


哈哈~


不但放假

還打球

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