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選舉啦!ˇˇ
超緊張滴~~~~
[小孩子又不能投票你緊張什麼阿?]
[不知ㄋ~]
[就是緊張咩!不行喔?]

以上是在自言自語中
噗噗XD
阿你們也不緊張喔?

恩ˇˇ
說真的
我覺的粉好笑
因為
是用藍綠決戰
為什麼不用黑白決戰阿??
[好奇]0.0
[小孩子不用懂那麼多啦!]
又在自言自語中..............

算惹ˇˇ
我是沒差啦!
只要大家有把票丟對邊就沒差啦!=)

回家的時候
我看到一對情侶
他的女朋友拿著[某某顏色]的旗子
他看著我對我笑{smile~~}
我疑惑的看著他{what??}
我想他可能是剛從[某某地方]回來吧!
不過我覺的很好笑ㄋˇˇ
因為無緣無故對我笑
噗噗=)
有趣死惹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