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今天本來跟我搭麻吉去圖書館

不過太無聊惹


所以跑去中正耍無聊


結果


碰到大郭


正好


他跟布丁有約


不過布丁還沒到

所以我就陪大郭一起聊天


好久沒聊過天啦!


真是太開心啦!*^_^*


後來開始下雨惹


討厭ㄋ~



人家沒帶傘啦!=.=



淋一下雨ㄅ


後來布丁來惹


我就與大郭分開了


好想跟他們聊天壓]]


不過.......


布丁都不理我壓]]


有點難過......



後來曾祥彥也來惹


今天真的好巧ㄋ


碰到一堆人


好開心]]


呵呵:]


後來雨越下越大


沒關係


大家一起淋雨ㄉ時候


也挺快樂的壓]]

呵呵:]


後來就回家ㄌ~


用跑滴~


好累壓=.=


沿路一直淋


夊壓~


這就是沒帶傘ㄉ後果


討厭嘎:[


呵呵


今天真是個快樂搭時光



不過.....



也有點難過壓]]


原來......



我還是不過那個壓:{


有點失望和難過


想開點吧!



呵呵=]


開心就好~



呵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