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脫了痛苦



背叛




利用




終於能




毫不受命運的阻擋




不受死神的攔住




終於能打開鳥籠





飛向自己的未來




終於能活在自我中





終於有自由的一天




終於有快樂的一天




我稱今天為{自由節}




意思就是:被束駁的人.自由了




但是那只針對"好人'"




我不知法律有沒有定這ㄍ節日.......



不過這是我個人定的節日


可別當真喔!ㄏㄏ




97年1月18日



那天~~~~~~~~





我從命運的手中




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