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鬧夠了沒?


一直不停罵我


一直反覆念我


一直暗中說我的壞話


一直在部落格上打我的事


一直把我身邊的朋友搶走


一直學我買一樣的文具


你是怎樣?

你是當我人太好要一直被你欺負嗎?

我一定要聽你的嗎?

你是老大阿?

做不慣的事你就要講

干你屁事阿!

你未免也太過份了吧?

你搶我朋友就算了

你學我用一樣的文具就算了

我還要一直聽你碎碎念?

你是不是要去看醫生?

病的太嚴重嗎?

我已經原諒你很多次了

你卻要不停的提起我跟你以前發生的事

有什麼好提的?

自己都提了還叫我不要提?

還罵我一直跟別人講你的事

你是不是疑心病太重阿?

如果你看不慣我那你就轉學阿!

我忍你很久了

我忍你1年多了ㄟ

我告訴你

離我遠一點

我不想看到你

是你逼我要寫這一篇文章

我本來想原諒你的過錯

但是你竟然不想要

那就免了

<我不想用私密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心情>
<還有我告訴你>
[部落格就是用來寫心情的.不是像你用來罵人的]

以上單純只是在抒發我的心情而已.並沒有在暗中罵人
***請不要誤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