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竟然有來我們痞客邦耶!!


呵呵=)


不知道有沒有來我Blog??


永遠歡迎老師**]]


每天來幫忙++人氣


我更開心


而且老師還跟我們說


你們很多人都用私密


我是要看哪一篇阿?


答:我很少用喔!頂多1個


我不喜歡用私密


因為.......


那是寫給誰看的?


[耍無聊嗎??]


不過當然用幾篇私密是沒差辣


幾乎每篇都用私密未免太離譜了吧??


我只會認為他是一個很不愛分享他的心情的人


而且


感覺心機很重


那就不用用部落格壓


浪費阿!~~~~~


真搞不懂耶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