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體育課


跑800公尺........


我的天阿!


本來以為會下雨


所以打羽毛球


結果老師叫我們下來


測[800]


.................雖..............


當然還是得測壓


只好認命囉!=)


換我跑時


[已經有好覺悟的心惹]


當我衝出去的那一剎那


大家一擁而上


跑在我前面


真斗好厲害ㄋ


我體力太差惹


一邊跑差點吐ㄋ.......



好險沒吐


呵呵=)


我抖好麻吉科廷真斗對我很好


在旁邊用力的幫我加油


我真斗好感動


超愛你的


愛死惹辣


當我終於要跑到終點時


我舉起手揮舞著


並拿到惹自己的成績


[想知道我幾秒在來問我吧?]


快要掛惹辣


頭暈目眩的


休息一下


真雖ㄋ


才剛要坐下來


就被討厭的小孩子


用籃球K到我


吼!不想活了


不過想一想


我們是最後一次跑800ㄋ


再見惹800


我們永遠不會想你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