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粉無聊的說╯﹏╰


所以我跟某某人約好去金石堂逛ˇ


但是我姊姊和他的同學


要去看眼科


所以我就跑去找他們


我就跟我姐約在金石堂ˇ


我於是一個人去逛惹一下金石堂ˇ


順便等某某人ˇ


結果碰到我最愛的老師>///<


然後跟老師聊惹一下ˇ


呵呵=)


我跟老師好有緣呢!!


然後就隨意逛逛


竟然看到我最想要買的一本書ˇ


之前被別人買走惹


所以一直等


終於買到惹:]]


超開心辣^^


後來竟然看到我搭寶貝們ˇ


真的真的很開心=)


跟寶貝們聊惹一下


[[果然有緣]]


太愛你們辣>///<


後來我姊姊終於來惹ˇ


要不然我要瘋辣````


等很久惹.......2小時罷....


結果某某人竟然放我鴿子[氣氣氣]


我就不理他惹[哼]``


跟我姐姐先走惹ˇ


沿路還看到一家文具店


[[3樣100元]]


超便宜的>0<


不過挑不到3樣


沒什麼東西能挑=="


就先閃人惹.....


今天碰到一堆人ˇ


真斗超開心滴>0<


可見我跟寶貝們真斗很有緣ˇ


超愛你們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