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你 好久好久 即使知道沒有結果 還是堅持著這份愛

 從愛上你的第一天開始 就知道自己註定要為你傻一輩子

 不管是誰 都不會相信我是真的這樣的愛上你

 你是在天上閃爍著耀眼光芒的星星 而我

 只是沉睡在虛無縹緲空氣中的一隻 細菌

 對你的感情真的已經無藥可救了 我自己也知道

 明明知道喜歡你不會得到任何回應 但我不願放棄

 我相信喜歡一個人或是愛一個人並沒有錯

 錯的是 我愛上了一個不能讓我去愛的人

 我再怎麼執著於這份愛 你也不會看到

 我的心 總是為了你 不時的懸著掛著

 沒有理由的 愛上你就不想回頭

 你會知道有個女孩這樣不顧一切的深愛你嗎

 你是顆伸長了手也永遠搆不到的閃亮星星

 深怕太靠近你 會被你的熱度給灼傷

 但如果真的能夠再靠近你一點 那麼

 就算會被火球給吞噬 我也無怨無悔

 一直深信對你的愛 絕不輸給這世上的任何人

 但為什麼我和你的距離那麼遠 遠的讓我想哭

 就算飛蛾撲火 只要是為了你 一切都心甘情願

 失去你 就會失去愛人的力量 無法再愛別人

 就讓我一直保持著自己對你的這份感情吧

 沒有回應也沒關係 至少我清楚的知道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