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愚人節

糖果本來不知滴

因為我根本就沒有過過這ㄍ節日

首先

被安宝耍的團團轉

我真的被嚇到惹

[覺得我好好笑]

他突然跟我說:[要打鐘上體育課那時]

安宝:老師有事要找你!

糖果:恩?真的ㄇ?

我非常的急
因為快要打鐘惹

然後壓........

糖果:所以我現在要回教室囉??

安宝:恩

糖果:那你們待會要ㄑ哪?

安宝:ㄑ親子教室看影片

糖果:喔~那我現在要ㄑ囉?

安宝:愚人節快樂!!

[完全被騙惹.也不知道]
[傻瓜一個]噗噗=)

我好好笑

安宝說完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討厭..........0.0

超好笑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好笑?

或者是太生氣惹?

要不然就是嚇到惹?

眼淚竟然差點要飆出來

哈哈哈[真給他個無言阿!]

不過挺好玩滴

噗噗=)

超好玩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