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太無聊惹ˇ
跑ㄑ找北鼻們
到惹五班
恩.............
雖然不想看到他
不過還是看到惹
就裝作沒看到走過ˇ

然後
看到北鼻們壓
真的很開心
淳北鼻ˇ
好過份=="
竟跟我說要抱抱ˇ
然後乘機捏我
嗚嗚=︿=
被他捏的好慘........
痛死惹啦!

還捏到3班ㄑ
真慘......
淳你力氣太大惹0.0
我怎麼用力也逃不出你的手掌心
你還叫那個我不想看到的人過來捏我
吼~
討厭~
我不喜歡ˇ

但是ˇ
淳北鼻
你的『熱情』我接受惹ˇ
下次不要這樣啦!ˇ
很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