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
火雞?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勇敢?
竟跑進我們教室裡來
嚇惹一跳=="

可是
我請問一下
你跑進我們搭教室是要幹麻阿?
我就是不懂壓=]

所以沒有理你
而且
我也不知道你要幹麻?
如果你要跟我聊天就說一聲嘛!
噗噗=]

不過你什麼時候便那麼勇敢阿?
我都不敢進別人搭教室ㄋ
噗噗=]

拍拍手
你好厲害]]

不過下次進我們班時
請先說清楚你要幹麻
要不然我會不知到怎樣面對這個亂亂的場景
噗噗^^
我也好好笑

反正就醬囉!
要聊天就說一聲吧!
呵呵=]

PS:你要當我們班的學生也可以.不過要跟我們老師講一聲喔!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