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熱天壓=]

我們上綜合課

我就ㄑ打躲避球

噗噗=]

開心嘎

因為很久沒打惹=^=

我們跟五年級打

在第2局時


進來惹3個6年級躲避球隊的人

嗚嗚ㄒ^ㄒ

我不喜歡躲避球隊的人啦!

因為都很猛可怕壓=[

但也沒辦法壓.......

然後

正當球落在外場人的手上時

我正在站他的旁邊[外場人旁]

不是我呆而是我後不退

然後壓........

嚇死人惹=="

那麼近

我馬上大聲尖叫我後退

在他還沒把球射向我時

青蛙先生就跟我說要小心一點

然後他看到球準備發射時

往我的前面跑

[接球]

不過沒接到反而幫我檔了一下

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我自己也不知啦!>///<

別人竟然說是"英雄救美"

好無言喔!=="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啦!=]

謝謝嘎~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