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聽見孩子的哭聲.我確定我的耳朵沒聽錯.那個孩子聲斯竭力的大聲哭喊和尖叫.痛苦的聲音圍繞在我耳朵旁.好像永遠也忘不掉.........

「娜雅快過來看!」亞泥大聲喊著我的名字.於是我奔馳著到他身旁.
「發生什麼事了ㄇ?」我好奇又緊張的看著亞泥.希望不要發生什麼壞事.
「這次新學期.有很多小朋友要轉來我們班ㄋ」他興奮的繼續說.似乎開心到要跳起來似的.
「而且每個小朋友都長的好可愛」恩的確是.每個小朋友似乎都沒有什麼不好的.這令我很放心.希望真的是這樣.
在這個孤兒班.是收留沒人要的孩子們的場所.而我就是幫忙的其中一員.希望這次的小朋友數目不要太多.我一直期望了.因為我對小朋友沒有什麼感覺.只希望他們不要太愛找麻煩就好了.雖然話是這麼說.可是我卻微微一笑.好像心裡是真的喜歡小孩的樣子.
亞泥一邊翻著孩子們的資料夾.一邊碎碎念.又開心又興奮的一直叫著.喔我的天.真希望他不要一直尖叫.

下班了.我準備坐上車時.我看到帝亞西特拿著一瓶飲料匆匆忙忙的跑去文具店裡.後來因為車子開太快了.所以沒看到他要買什麼東西.真好奇他在做什麼.

帝亞西特是我的助手之一.他很幽默.每次都逗弄孩子們.讓我放心不少.他有一次還模仿小丑在地上翻滾.樣子很滑稽.我看了忍不住哈哈大笑.每次經過他班級.總會傳來不少的歡樂笑聲.可見他很幽默吧?

呵呵.亞泥也是我的助手之一.雖然他笨手笨腳的.不過他家很有錢.倒是提供了我們不少的金錢方面的支柱.他帶的班級都很安靜.因為他最不喜歡聽到別人尖叫或哭聲了.那會讓他痛苦的躲起來的.

看來夜晚真的來臨了.我得走了.下了車的我.默默的走回我那熟悉的道路影子長長短短的落在我背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