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的人到底是誰ㄋ?


其實壓


我也不知呢!@.@|||

呵呵

因為


我覺的每個人都很棒壓


所以不知該喜歡誰


或許我會真的會有喜歡的人也說不定壓]]


等那天到了再告訴你們吧!


不過我很欣賞男生們追求戀愛的表現


尤其是火雞


真是佩服在佩服


送我禮物-開心


找我-謝謝你這麼特地


永遠愛下去-謝謝你不顧其他人...繼續喜歡我


呵呵=]


我喜歡你的堅持


還有其他人壓]]


只是


他們都隱藏啦!


呵呵=]


我瘋囉!


呵呵=]


反正壓=]


如果我有喜歡的人


會告訴你們的


放心壓]]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