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和雅嵐和好了



開心呢!


為什麼?


因為之前我們因為***的關係


破壞了我們之間的感情


產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誤會


為什麼有這種愛破壞別人感情的朋友ㄋ?

我真的太信任他了


一次又一次的被他騙


我也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


相信他的話


結果ㄋ?


在我背後說了我的一堆壞話


破壞我和朋友之間的感情


在我面前表現的"似乎對我很好" "表現的很無辜"


他對我好的目的"就是搶走我身旁的好朋友們"


為什麼我會碰到這種人ㄋ?


朋友之間不是應該互相信任ㄉㄇ?


為何如此用心機ㄋ?


我是太單純還是太善良?


唉.................



真希望每個友誼是很真實的


沒有做作


沒有欺騙


因為他在我朋友面前說我的壞話


挑撥我和朋友之間的感情



使我的朋友們對我產生誤會


令我十分的難過


不過還好有支持我的好朋友們


替我加油



我要在這裡



謝謝你們



"非常的謝謝你們的鼓勵與信任"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