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跟那個好朋友



是超好ㄉ麻吉



可是現在不是了!



為什麼ㄋ




就告訴你ㄅ~






從前




在還沒有考試之前





是每天快快樂樂的






可是漸漸的






考試總會來臨






我總是被大家說ㄉ很點點點






因為成績太點點點





所以







大家覺得我很自以為





加上我每天穿的又很點點點







所以難免會開始嫉妒起來






我那ㄍ好朋友也是如此





而且他就開始鑽我ㄉ小漏洞





說我的壞話





對我冷淡




不理我





瞪著我





你們說ㄋ?





這種人.我還要跟他作朋友ㄇ?





我也不知道





但是他還很過份




在部落格上批評我





卻還裝作沒有




真的很過份




而且之前他還說





我很討厭一個女生




那個女生




每天都穿的很點點點




成績還不錯





鞋子也很多




然後就一直說





不過他很聰明




知道我一定會猜出那個人是誰




所以逼到我死路





後來





他發現





我已經知道了




就跑去找辯護人




那就是某某人





因為他比我早講



所以當然可以掩護他的內心





不過



我是知道你在想什麼ㄉ




為什麼你想跟我做朋友




我也知道





你一定很想知道ㄅ?





就是





利用我來交朋友





很可惜




你辦不到




還有為什麼你對我比對其他人還要冷淡





因為你根本不想跟我玩




只希望有一天



聽我說這句話




就是





{我不想跟你玩.我們絕交ㄅ!}



結果




那天終於來臨了




為什麼你要等我說這句話ㄋ?





因為你就可以趁這個機會



告訴其他人說




[他很壞.是他自己要跟我絕交的.而不是我自己想要的.我只是想跟你作朋友罷了!]




然後別人就會同情你




反而討厭我




我倒是第一次遇見





像你這種很雙面人的女生





打從一開始我就很信任你




我錯了





也許我不該這麼信任你




我看這份虛假的友誼





你也可以中途斷了ㄅ



我要跟你說的就指有這些




我想你又會跑去訴苦說我很壞ㄅ








真是過份到不行



所以我說




我們分了ㄅ!反正打從一開始你就不是真心對我好



只是想剝多我罷了




就只是如此而已



而且你不僅利用我




還利用我們班上的好朋友



我看了你ㄉ舉止



真是傷透了我ㄉ心




你令我很失望.................



再見了




我的好麻吉.............我看這是最後一次叫你麻吉ㄅ





所以我才很無奈的跟你分了



畢竟




我不希望這樣





唉.............虛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