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再去想你
已經
沒有任何意義
我選擇
...........遺忘



逃亡在你的世界
慌亂,
恐懼,
不再去尋找
真實的你我他....


那段傷痕
劃破我的心
那哭泣的眼淚
一顆顆滴落


奔波
尋找
卻找不到你的背影
為什麼?
我看不到你


深深的呼吸
彷彿你在我身邊
親切的呼喚你的名字
卻聽不到迴響
不見了......


空氣裡
散發一股淡淡的氣息
你在那裡嗎?
回答我!好嗎?


止不住的眼淚
流下來....
我哭了[哭了]


蒲公英隨風飄散
飛到我身邊
鼓舞我
安慰我
撫慰著我的心


飛翔吧!蒲公英!
我不再尋找你
對不起.......


我選擇遺忘
把我對你的記憶
通通抹去
再會了


我█ ▇ ▆ ▅
選擇遺忘█ ▇ ▆ ▅


糖果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