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
不但不停止
還一直消逝
永遠不會為你而停止



看看手錶
時間已經到了
鐘聲也響起了
淚水也掉了


每當我想起
[我們快要畢業了]
我便有一種莫名的惆悵
和一股股深濃的歡樂


我希望快點結束這場無聊的遊戲
但是
我又不希望跟北鼻們說再見
因為
你知道的
我喜歡你們每一個人
好愛你們ˇ


真的很矛盾``
我也知道
但是
我不知道我畢業那天
會是笑還是哭?
我猜不到


我很喜歡每一個北鼻
所以我也不希望分離
我不會忘記你們每一個人
對我的好
我也不希望你們忘記我跟你們一起的回憶



在快要畢業這幾天
我回好好把握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我知道時間有限
但是
我要把我千言萬語的話告訴你們
我不想再我畢業那天
劃下一顆遺憾的休止符


非常感謝大家的照顧
真斗很謝謝你們
也很謝謝幾位對我特別好的寶貝
總是在旁邊鼓舞著我
真的好愛你們
捨不的分開
永遠記得你們


微笑 ˇ 不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s97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